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县级联点领导朱育海到小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5:15:27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部署要求,11月1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育海到小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小峡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育海同志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百年历史经验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立足小峡镇发展实际,就镇村两级干部如何守住廉洁底线,服务好人民群众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集中了全党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朱育海同志强调,“坚持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之一,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要一以贯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人民至上,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抗疫精神,维护社会安定,化解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坚持敢于斗争,在党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历史沿革中总结经验,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保持“赶考”的清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我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朱育海同志要求,新征程新考验,小峡镇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镇领导班子要深入包村联络点,带头组织参加学习,带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广泛开展向基层群众的宣讲活动,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提高服务人民群众意识,敢担当敢作为,工作不懈怠,精神不放松,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共同谱写小峡镇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