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青海省人民医院与玛多县委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

2021-11-30 15:49:11 | 来源: 青海省人民医院

    11月29日,玛多县委书记丁凤山,县委副书记贾呈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学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峰邦,副县长仁青措,卫生健康局局长李树伟,玛多县人民医院院长仁增昂毛一行7人来到青海省人民医院,向医院3年来的支医帮扶表示感谢。我院党委书记王洪,院长张强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会,副院长焦鹏主持。

    会上,玛多县委书记丁凤山简要介绍了玛多县的基本情况,对省医院三年来的扎实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讲话中,丁书记对医院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严谨奉献的精神表示感动和感谢,

    丁书记回顾了2019年第一批支医队经历大雪灾,无私奉献,冲锋在前;2020年第二批支医队为抗击疫情逆行坚守,做好防控;2021年第三批支医队经历了疫情和地震,更是让全县的干部群众看到了省医人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品德、高超精湛,精准专业的医术和团结协作,严谨扎实的优良作风,得到了玛多县党员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

    通过近几年的帮扶,玛多县医疗服务能力得到了跨越式发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上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苦干实干和团结拼搏,更离不开省人民医院的无私援助和深情关爱。

    王洪书记说,丁书记一行亲临省医院,来慰问支医的医护人员,让我们倍感温暖,得到玛多县委的肯定,是对省医院工作最好的褒奖,能为“天上玛多”黄河源头干部群众的健康做好保驾护航是省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