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临时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6:13:21 | 来源: 上海市援青干部人才联络组

    11月22日,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临时党支部在上海援青保障基地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沪青两地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果洛州委常委、副州长,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组长冯志勇主持会议。全体援青干部人才参加了会议,部分干部人才作了学习体会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临时党支部要按照党中央和上海市委、青海省委、果洛州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体援青干部人才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一是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抽出时间和精力,解决好工学矛盾,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精神,紧密联系世情党情国情新形势新变化,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在融合贯通、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结合起来,进一步校准坐标、坚定航向。三是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承诺践诺上下功夫。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基层一线、分管行业领域、联点地区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等热点问题,积极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各联络小组党小组,全体上海援青干部人才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全年收尾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对口支援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