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西宁:文艺宣讲让全会“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12-02 10:02:0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12月2日电(花英)“《决议》集结大智慧,回顾党的光辉路,‘两个确立’明方向,‘十个坚持’定好位……”12月2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冷库家属院举行。

  深入浅出的全会精神宣讲,加上接地气的快板、三句半、朗诵、歌舞、知识抢答……西宁市城东区以群众的语言、大众的视野、基层的实际,让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人家”,促进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城东区把全会精神拟成“小菜单”,按群众需求订制“口味菜”,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和文艺宣讲队,动员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立文艺小分队,开展“接地气”的宣传宣讲工作。

  城东区火车站街道办事处依托富民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5支文艺队组成“春雨”文艺宣传队,率先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进小区、企业、市场,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参与和欣赏文艺节目中学习精神。

  “春雨”文艺小分队队长刘金萍表示,“我们说的是党的好政策,也是老百姓的心里话。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我们对党充满感恩之情。”

  “这次的宣讲活动接地气、有温度!不仅让我们听明白了,还感觉很亲切,是党带领我们过上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社区居民党员赵永谦说。(完)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6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