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第四届青海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

2021-12-04 09:22:42 | 来源: 青海日报

    12月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主办的“道德暖人间 文明润三江”第四届青海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西宁举行。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杯、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形式,再现了15位第四届青海省道德模范获得者和14位提名奖获得者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时代风采。

    近年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大力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道德风尚,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典型性示范性强的先进模范。今年4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组织开展第四届青海省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经广泛推荐、逐级审核、网上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省文明委决定,授予完德尖措等15名同志第四届青海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焦峥等14名同志第四届青海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记者 魏爽)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