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新时代荣光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2021-12-04 09:22:42 | 来源: 青海日报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省政府参事王进,青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胡维忠,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颜高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王多昕四位宣讲团成员分别在省公安厅、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省人民检察院、青海师范大学作报告。

    宣讲团成员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及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全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解读。

    “这场报告,让我们充满信心,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范培友表示,要坚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密切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全面落实治安“打、防、管、控”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听了报告,民和县卫生健康局局长余成邦表示,要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真正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齐心协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青海师范大学2019级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周盈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以史为鉴,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我们要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高原教育事业中发光发热,在赶考路上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王煜鹏 刘祎)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