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作风聚焦】抓实抓牢作风建设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2021-12-05 19:38:53 | 来源: 魅力西区

    3月5日,城西区政协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动员区政协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为全面推进区政协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海山,党组成员、各位副主席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房有恺副主席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全市、全区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进行发言讨论,大家表示要提振精气神,相互学习、找出差距、找准突破方向,以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存在问题,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自觉、保持定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尤其是去年通过接受省委巡视、区委巡察和集中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认认真真做好整改和“回头看”工作,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新形象。

    最后,胡海山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特别是对标“三牛”精神,结合政协机关提出:一要认真贯彻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营造“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强大气场活动。要明确作风建设推进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按照区委《若干措施》确定的的12条内容,结合政协实际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推进工作,对区政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的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来一次彻底的大体检、大整顿、大提升。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协作风建设推进工作取得实效。党组和机关支部要切实扛起推进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党组成员、主席会成员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自觉当好推进作风建设的“领头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机关干部和全体委员树立标杆与榜样,通过层层带动、传导压力,推进区政协作风建设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