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作风聚焦】 城西区:12条措施吹响作风建设“集结号”

2021-12-05 19:39:02 | 来源: 魅力西区

    近日,西宁市城西区聚焦发展气场不浓厚、为民服务不主动、工作进取不积极等作风突出问题,印发《城西区关于感恩奋进、拼搏赶超,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若干措施》,内容涉及招商和服务企业、推进重点项目等4个方面共12条措施,旨在引导全区干部“感恩奋进、拼搏赶超”,打造“愿为、敢为、善为”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大抓发展的浓厚氛围。

    招商和服务企业方面:制定进一步优化联合招商模式、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县级领导包保服务企业、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政策;推进重点项目方面:制定实行县级领导联点重点项目制度、强化重点项目调度推进机制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制定开展贴近式政务服务、建成运行市场主体电子档案查询系统、打通线上消费维权渠道措施;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方面:制定了开展老旧小区物业服务整治提升行动、强化领导接访化解信访事项制度、推行县级领导包保化解信访积案措施。

    下一步,城西区将建立作风建设工作会商推进机制,定期汇总梳理好做法、好经验,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季度交流会及年度“十佳”“十差”单位评选活动,激励全区上下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深厚氛围。同时,大力开展敢担当、善作为干部调研活动,通过作风建设巡查、监督执纪问责等措施,常态化跟踪落实情况,切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