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因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等原因对39人给予处理

2021-12-06 08:43:38 |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西宁12月5日电(记者张子琪)近日,记者从青海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因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等原因,王明强等39人被给予撤销“昆仑英才”人才称号、追回科研项目经费、追回奖金、撤销荣誉称号等处理。

  据了解,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有关规定,对在聘期内或项目执行期内擅自变更工作单位、未到岗履行义务、违纪违法等不同情形,对王明强等39人给予撤销人才称号、收回证书,按原渠道收回已拨付的资助经费、结余经费等处理。同时,用人单位于2021年12月30日前,按原渠道退回已拨付的资助经费、结余经费。

  青海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林元苍表示,要切实加强科研诚信管理,依法依规对严重违背科研诚信要求行为实行终身追究,一经发现,随时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