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学习党史守初心 携手拓展共奋进——区纪委监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1-12-08 18:01:37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增强团队意识、协作能力,激发拼搏精神,12月3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各乡镇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办及委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党史守初心,携手拓展共奋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暖场破冰小游戏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同志们在破冰中组建了三个对抗小组。在接下来的活力比拼环节,各小组队员们群策群力、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合力筑塔、高空断桥、不忘初心把歌唱等比拼活动,并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贯穿其中,使活动既有趣味性,更富教育意义。活动最后,大家一起面向党旗深情传唱了《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素质拓展既拉近了干部职工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又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活动中展现出的团结、信任、拼搏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