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果洛玛沁:2021年度高素质农牧民教育培训开班起航

2021-12-08 10:39:59 |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及振兴乡村产业需求,就地培养和吸引提升并重,不断发展壮大适应现代农牧业需求的高素质农牧民队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近日,玛沁县2021年度高素质农牧民教育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在玛沁县党校正式开班。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县人社局、县妇联及培训学校主要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县党校公保老师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以玛沁县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化”党建举措充分融合的专题课,引导全体学员根据意愿和专长主动加入“十化”党建11个专项工作组,积极参与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生产发展等重点工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

  此次培训培训将践行理论+实践的教学方式,邀请一线专家教授解读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战略解读及产业振兴实施要点,通过实践性教学观摩考察等内容,拓宽学员思路,加强实践技能的学习,提高学员的技能水平,努力让参训学员学习了解基本的服务实践技能及蔬菜、中藏药种植技术的基本知识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玛沁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