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果洛玛沁:充足“口粮” “越冬”不慌

2021-12-08 10:39:59 |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为确保畜牧业生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近日,玛沁县拉加镇各村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农牧民群众早动手、早安排,以“十化”党建11个专项工作组为抓手,“开足马力”做好饲草料储备,为牲畜安全越冬保驾护航。

  “他们来的太及时了,真是解决了我们冬季生产的大问题。”牧户扎西激动地说。在储备饲草料期间,各村村“两委”和专项工作组一方面积极协调采购饲草料,全力以赴做好饲草料调运储备工作,另一方面组织人员深入牧区一线入户走访,积极向农牧民群众宣传储备饲草料的重要性和抗灾保畜、减灾防灾、动物疫病防控等相关知识,并引导牧户通过储草等方式对越冬饲料进行提前储备,保障充足做好饲草储备工作。

  民生事,无小事。拉加镇以“解民忧”为出发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牧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党的关心和关怀,为我们做了实实在在的事情,以后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冬季拉饲草料人手不够等问题了”。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