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暖人心

2021-12-13 18:03:13 | 来源: 果洛州委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发展、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2日下午,州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来到玛沁县团结路北社区集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爱心捐助、扶贫助困、环境清理等活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中,州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来到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家中,通过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物资共1100元,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随后,在职党员走进社区,清理垃圾,美化了社区环境。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社区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