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青海果洛:开启“四学”模式 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13 18:02:38 | 来源: 光明日报

    连日来,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当洛乡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开启“四学”模式,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抓住关键少数,营造氛围“率先学”。当洛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组织全乡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全会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到基层宣讲,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新起点上谋划推动工作的务实行动。

    坚持全员覆盖,专题组织“集中学”。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当洛乡组织各类专题讲座,通过集中授课,进一步使党员干部深入掌握全会的新思想新内涵,坚定“真学”的决心,立起“严学”的标准,体现“实学”的效果,将基层干部的使命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强化知行合一,工学结合“实践学”。通过实践学习,当洛乡党员干部队伍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思想上对接,工作上对标、行动上对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民族团结等干事的强大动力,完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扛起工作责任,把各项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紧扣线上线下,利用媒体“解读学”。通过各村“红旗广播站”播放全会精神汉藏双语音频,跟进学习果洛在线、玛沁宣传、当洛风采等微信公众平台转载中央权威媒体发布的解读文章,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宣传全会精神线上活动,当洛乡坚持网上网下学习一起抓,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