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玛多县委书记丁凤山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2021-12-13 18:02:17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12月12日,县委书记丁凤山深入县文化馆、图书馆、格萨尔博览园、黄河缘文化旅游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全县文化旅游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丁凤山指出,玛多县素有“黄河之源、千湖之县”的美誉,要紧紧抓住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国家公园正式设园等重大发展战略机遇期,发挥区域文化资源优势,倾力打造民族民俗文化、格萨尔文化等品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丁凤山走进县文化馆,与文化文艺工作者交流谈心。他指出,文化文艺工作者是灵魂铸造师、文化传播者,是增进文化自信,推动文艺繁荣发展的主力军,要在引领时代风尚,提炼时代精神方面,展现出自己的责任和担当。要依托优势文化,紧跟时代步伐,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作品,以“艺术”传“党音”,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艺术的形式送到群众家门口、传到群众心坎里。

    在黄河缘文化旅游公司调研时,丁凤山强调,要依托玛多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积极推进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推出一批既有品质、又有玛多文化元素的特色文旅产品,为玛多文化产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县领导鲍桂兰、华旦及县委办公室、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