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我省首笔乡村振兴 “富民贷”落地班玛

2021-12-17 15:03:50 | 来源: 青海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精准支持脱贫地区农户发展生产,12月16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乡村振兴局、中国农业银行班玛支行联合为当地2名农户发放贷款23万元,高效率投放了我省首笔乡村振兴“富民贷”。

    据了解,“富民贷“是一款免抵押免担保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专门用于支持农民种植养殖、加工制造、商品流通等生产经营活动,单户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期限最长5年,实行利率优惠,最大限度满足脱贫地区农民展业创业资金需求。今年,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推出“富民贷”产品,在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开展首批试点,精准支持脱贫地区农民发展生产增收致富。

    下一步,班玛县乡村振兴局将全力推进“富民贷”贷款投放工作,不断扩大“富民贷”的可得性、普惠性和覆盖面,让“富民贷”真正成为助生产、能富民的“三农”信贷产品。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