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孵化新型企业 服务青年创业

2021-12-17 15:04:02 | 来源: 青春果洛

    从2021年11月至12月起果洛州青年创业联盟去旧觅新,对老顽企业、僵尸企业进行整改取缔,对信誉良好创业初期的新型企业进行孵化。先后入驻了玛沁藏家之缘婚庆服务有限公司、塔啦六韵影视制作室、青海阿莱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黑牦牛纯牛奶店4家企业。

    玛沁藏家之缘婚庆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项目有婚礼服务团队、婚礼现场布置、婚礼平面设计、婚礼影像摄制、婚礼道具等服务;塔啦六韵影视制作室的服务项目有制作光盘、制作专辑、晚会等工作;青海阿莱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是以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微电影、大型晚会排石等工作;黑牦牛纯牛奶店主要生产和销售牛奶、酸奶、酥油、曲拉、人参果等产品。

    果洛州青年创业联盟主要负责人强调,入驻企业后,一要坚持“政府引导、政策扶持、合作共赢”,积极助推创业联盟建设;二要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发挥服务功能,完善服务内容,创新服务载体,促使全州各级各类青年创业创新组织、机构抱团做强,合力发展,构筑青年与产业协同发展的“青年人才金字塔”体系,打造果洛州成为集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共同成长的“青年之城”,推动果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