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2021青海省第五届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21-12-20 11:32:47 | 来源: 青海省网球运动协会

  12月17日—19日,2021青海省第五届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网球中心开赛,通过两天的激烈赛程,111名来自省内青少年完成了两个组别五个单项的角逐。

  在青海,虽然没有网球职业队,但网球爱好者逐年递增,“小打小闹”的参赛方式早已不能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比赛需求。今年全民健身大会赛场给他们提供了能够“放飞自我”的舞台。赛场上,选手们不畏强手,反手、削切、扣杀,展现了自己娴熟的球技和扎实、全面的竞技水平。

  “通过本次比赛,对提高青海省网球运动发展水平,普及现代竞技体育,倡导科学健身,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和推动青海体育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赛事负责人孙海波说,近年来,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加大对网球教练员的培训力度,不断健全组织机构,培养、充实网球爱好者队伍,同时鼓励社会团体办赛,让越来越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进来,共享全民健身红利。

  本次比赛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省网球运动协会承办;青海彩虹部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青海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协办;赛事器材供应商由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