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果洛玛沁:走访慰问老党员 聆听故事强信念

2021-12-21 12:02:22 |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为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锻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民辅警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热情。近日,玛沁县公安局雪山派出所走访慰问84岁老党员加保同志,聆听老党员讲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故事。

    期间,派出所负责人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同时,组织民辅警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雪山乡修路的艰苦奋斗历史,一起重温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扎实苦干、团结奋进的峥嵘岁月。

    老党员通过讲述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向民辅警传递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教导民辅警要加强党史学习,回顾革命历史,汲取先辈的精神力量,不忘来时的路,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把无私奉献、不畏艰险、一心为民的精神带到工作当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全力保一方平安。

    听完老党员的讲述,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革命先辈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不忘从警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推动玛沁发展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4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