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上海青浦爱心助学 情暖班玛守望成长

2021-12-21 14:36:10 | 来源: 上海青

    为帮助班玛县困难学生实现求学心愿,在青浦区援青干部的协调下,2021年12月16日,上海青浦区爱心助学促进会对江日堂寄宿制小学132名困难发放了助学金。

    受助学生、家长十分感谢上海青浦区爱心人士给予的关心与帮助,学生们说:“这将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一定铭记于心,今后更加刻苦勤奋,不辜负老师、家长和上海爱心人士寄予的厚望”。江日堂寄宿制小学东热校长对受助的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能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完善自己,心怀感恩、提高道德品格;二是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始终牢记接受到的帮助,传承美德、知法守法、严于律己,争作表率和榜样。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助学金66000元,共计132名学生受益。学校感谢上海青浦区爱心助学促进会对江日堂寄宿制小学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这对于学生来说意义重大,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学生们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将来用良好的成绩回报曾经帮助过他们的人。也会将这份爱心延续,努力成为下一个温暖的人。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