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召开风险管理重点工作督导及政策制度解读会议

2021-12-23 16:16:37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为进一步传导全面风险管理理念,加强对总行近期出台制度办法的学习执行,做好年末风险管理条线重点工作。12月9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召开风险管理重点工作督导及政策解读视频会议,省分行风险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逐一解读条线制度办法,部署年末重点工作。全辖18个分支机构分管信贷行领导及客户部门员工,省分行前中后台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涉及年终决算减值准备计提、贷款风险分类、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和新内部评级体系建设等四部分内容,风险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对计提减值准备、地方政府评级及不良贷款处置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安排骨干力量分别对有关内容涉及的新办法、新要求结合实际进行解读,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提示。

    通过培训,加深了信贷人员对总行制度办法的学习理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全面风险管理理念有效“向下”传导,进一步提升了制度执行的精准性,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胡宇婷)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