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1-12-24 10:13:16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12月14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浩昆同志主持,机关各处室、驻青审计办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机关其他员工、辖内分支行全体员工在各分会场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多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了青海银行原董事长王丽、湟源县支行原执行财会经理黄嘉荣等一批系统内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随后,纪委书记冯浩昆同志对全行“三不”一体推进在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治理、粮食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常态化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一是全行各级党组织、全体员工要坚决把“两个维护”最高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贯穿全面从严管党治行的全过程各方面,贯穿常态化警示教育始终,扎实抓好强根固本、补钙壮骨的基础性工作。坚决做到法律底线不能破、纪律底线不能碰、政策底线不能踩、道德底线不能丢。

    二是坚持把增强制度观念和风险合规意识作为重点任务,扎紧扎密制度“篱笆”,不断增强制度观念、案防观念,强化制度执行硬约束,使风险合规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坚持把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重要途径。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家教家风。

    四是在监督推动上再下新功夫。各行纪委和纪检部门要积极协助推动常态化警示教育有效开展,将常态化警示教育纳入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范围,履行好监督推动落实责任。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