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300余项文旅惠民活动1000万消费券 青海文旅和你相约冬春季

2021-12-27 17:38:3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12月27日电(马洪婷)12月27日,记者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将于12月29日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启动,届时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文旅活动将丰富青海省冬春季旅游产品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对冬春季旅游的消费需求。

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媒体通气会现场。新华网 马洪婷摄

  据了解,活动围绕“简约、安全、惠民、精彩”的主题,推出乐游、乐品、乐读、乐艺、乐享五大系列300余项文旅惠民活动,包括“迎冬奥·游西宁”——西宁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世界屋脊上的长城》——青海长城主题摄影展、2022青图联盟与您一起“阅见美好”活动、青海情——新春交响音乐演唱会、2021年青海文化和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书香童趣庆新春”等系列活动,将从今年12月底持续至2022年4月。

  “我们将以‘突出主题、广泛参与、公益惠民、因地制宜、节俭高效’为活动原则,切实发挥文化赋能、旅游带动作用,系统整合青海各地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既有生态体验又有文化感受的冬春文化旅游产品及服务供给,助力青海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郭法祥表示,活动期间将严格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贯穿到活动的各个环节。

  同时,“青海省冬春文旅惠民消费季”将在12月29日至2022年3月31日开展,期间面向在青海省消费的市民游客发放共计1000万元的文旅惠民消费券。公众通过登录“青海文旅消费平台”微信小程序,“青海文旅”“信用青海”微信公众号,建行生活App等渠道进入青海文旅消费平台,在线领取文旅惠民消费券,消费券可在参与活动商户的线下门店使用。(完)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