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唐道·637休闲文旅步行街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

2022-01-11 10:16:35 | 来源: 青海日报

    1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名单的公示,西宁市城西区唐道·637休闲文旅步行街成为青海省唯一一个入选的街区。

    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游览、休闲需求,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西宁市培育了一批具有鲜明文化主题和地域特色,具备旅游休闲、文化体验和旅游公共服务功能,集观光、餐饮、娱乐、购物、住宿、休闲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街区,其中唐道·637是以唐蕃古道为原型、古今融入为理念,将文化、商业、旅游融为一体的体验式、互动式、旅游式的商业街区。该街区将唐蕃文化融入现代建筑,打造集非遗博览、美食餐饮、休闲娱乐、时尚生活为一体,极具历史底蕴的西北城市人文商业街区。

    西宁市将进一步健全机制,加强协调,整合资源,培育多元业态,丰富休闲功能,强化产品供给,切实提高旅游休闲街区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旅游休闲街区高质量发展。(记者 贾泓)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