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农发行门源县支行 | 全力做好震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2022-01-13 15:32:51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1月8日以来,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先后多次发生地震。地震发生后,农发行门源县支行根据省分行党委工作的要求及时确认员工及员工家属人身安全,第一时间作出工作部署,积极关注地震落实金融服务保障职责。支行行领导及时到岗,有序组织家在当地的党员、员工到行内开展资产受损排查工作,逐个核查并详细记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组建党员先锋队于1月8日上午第一时间与贷款企业沟通,了解掌握企业员工人身安全及财产受损情况,主动协助排查安全隐患,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经多轮排查,截至目前,支行人员及贷款企业未发生伤亡及财产损失情况。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关注当地灾情情况,畅通金融服务,在保证人员和财产安全的前提下,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业务连续性。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