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全国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出炉 青海省两个营地入选

2022-01-22 10:57:00 | 来源: 西海都市报

  日前,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公布了全国第二批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我省环青海湖自行车自驾车营地公园、龙羊峡红柳庄园营地首次入选。

  环青海湖自行车自驾车营地公园位于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达玉部落民俗村,自驾车营地依托环湖特色资源,将文化、体育、旅游三大产业融合为旅游全产业链的综合平台。龙羊峡红柳庄园营地位于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龙羊峡镇,营地不仅配备户外运动区、农耕体验区、停车场、水电桩、Wi-Fi等基础设施,还建设了湖畔帐篷营位和体育运动场地等设施。

  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出台《自驾车旅游营地建设规范》标准等措施,不断加大对自驾旅游的培育和引导。一条条精品自驾游线路,让游客既能欣赏到青海生态美景,又能体验旅游新业态。此外,在国内外旅游平台推荐的自驾游线路中,青海多条特色自驾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