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真情慰问暖警心 温暖关怀聚斗志——州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2022-01-25 15:26:02 | 来源: 果洛公安政治部

    冬寒风骤冷,送暖慰警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做好“爱警暖警”工作,充分体现州公安局党委对广大民辅警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切实增强公安民辅警的职业感和归属感,近日,果洛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组深入各县公安机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并对优秀基层所队、优秀民辅警、特困民辅警送上慰问金,传递局党委的关心关爱。

    每到一处,局党委班子成员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向长期坚守、耕耘奉献的基层民辅警表示敬意和感谢,认真听取两节期间安保工作落实及值班备勤情况,实地查看了各项勤务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一年来全体民辅警在维护稳定、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询问特困民辅警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迎接更好的生活。一直以来,州公安局党委始终牵挂着一线民辅警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坚持爱警暖警工作举措,秉承“工作上关爱民辅警,生活上关心民辅警,精神上激励民辅警”的理念,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尽最大努力为有困难的民辅警解决后顾之忧,切实做好爱警暖警工作,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接受慰问各基层所队民辅警对州公安局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省厅、州局党委和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为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