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果洛玛沁:当洛乡开展“育苗加油站”活动

2022-01-27 15:24:15 |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为让广大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寒假,进一步丰富假期生活。连日来,玛沁县当洛乡以“十化”党建为引领,充分利用牧家书屋优势,积极开展寒期“牧家·育苗加油站”活动,深入推动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此次“育苗加油站”围绕学生假期作业,积极调动优秀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有针对性地对辖区内的学生开展学业辅导,帮助学生完成寒假作业、预习下学年的课程内容等。同时组织学生开展各类文化文艺活动,大力开展“讲党史、讲党事”红色教育,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唱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

  育苗加油站活动的开展,有效解决了牧民群众子女父母由于文化水平低,难以辅导功课等问题,同时为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创建展现自我平台,强化了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