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甘德公安:青珍派出所深入辖区事故多发段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2022-01-27 15:45:39 | 来源: 甘德县公安局

    1月25日清晨,果洛州境内普降大雪,导致青珍乡辖区路段积雪较厚,尤其在山岭地段及事故易发段有严重交通安全隐患,为切实保障过往车辆行驶安全,确保群众正常出行,甘德县公安局青珍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前往辖区五个便民服务点,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青珍派出所密切关注辖区天气变化,根据气象部门天气预警,在降雪天及时安排警力,第一时间前往便民服务点,充分利用县局统一设置的便民服务点内的应急物资积极为过往被困车辆提供帮助,并对积雪严重路段使用融雪剂、挥洒沙土等方式进行融雪,由于相应工作开展及时,措施得当,使得当日交通畅通,未发生任何交通安全事故,受到了过往驾驶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