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久治公安:配装备 强业务 学技能 供保障

2022-01-27 15:45:33 | 来源: 久治县公安局

    为切实提升公安民辅警防护技能和实战能力,震慑打击违法犯罪,保障辅警日常执勤工作任务的需要及自身安全。根据局党委部署安排,1月26日,久治县公安局举办2022年辅警单警装备发放仪式,仪式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周加才让主持。

    期间,周加才让为新考录33名辅警配发了包括多功能腰带、伸缩警棍、强光手电等警务装备。指出:辅警是公安机关的重要警务辅助力量,要更好的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规范使用各类警用装备,不断提升自身的警务实战技能。警务装备发放结束后,针对新配备的警务装备进行现场培训,详细介绍多功能腰带、伸缩警棍、强光手电等装备的正确佩戴方式、用途、用法、性能及在工作中的使用时机和方法。

    通过举办此次警务装备发放仪式,有效提升了警务规范,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