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省开展走访慰问“时代楷模”活动

2022-01-28 10:07:51 | 来源: 青海日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时代楷模”的关怀爱护,1月26日,受中宣部委托,省委宣传部组成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我省“时代楷模”廉福章、尕布龙同志亲属。

  在廉福章的爱人金存玲、尕布龙的女儿召果力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转交了中宣部的慰问信、慰问金,转达了中宣部领导同志对“时代楷模”的亲切关怀,共同缅怀了尕布龙、廉福章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向她们致以诚挚问候。尕布龙、廉福章同志亲属感谢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将铭记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

  慰问组表示,在传统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时代楷模”亲属送上慰问祝福,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时代楷模”亲属的关心关怀,尕布龙、廉福章同志虽已离去,但他们的精神已凝聚成为向善向上的正能量,要进一步宣传和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大力唱响新时代英雄赞歌,让“时代楷模”成为引领社会风尚的时代标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魏爽 通讯员 韩继伟)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