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应急部表彰果洛州玛多 “5·22”抗震救灾 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2-02-10 15:25:33 | 来源: 果洛州应急管理局

    2021年5月22日凌晨,果洛州玛多县发生M7.4级地震,灾害发生后,应急管理部、青海省委、省政府、果洛州委、州政府各部门及各级应急管理系统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投入抗震救灾。

    面对灾情,全州应急系统科学研判、周密部署,反应迅速、处置有力,广大应急干部职工行动有序、齐心协力、持续奋战,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原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掌握灾情信息,保障前线通讯畅通,把救灾物资及时发放到位、把受灾人员转移安置到位,把救灾资金准确拨付到位、把灾后损失评估到位,切实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此次抗震救灾期间,全体应急工作人员从上到下,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反应迅速、工作上准备充分,处置上精准到位,争取了抗震救灾各方面工作的主动权,确保了抗震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为抗震救灾取得最终的胜利奠定基础。

    2022年1月16日,应急管理部决定对青海玛多地震抗震救灾期间表现突出的应急系统先进集体和38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果洛州应急管理局荣获集体嘉奖表彰,州、县应急管理部门5人荣获表彰。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