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循化县烟草专卖局热情高效贴心办实事获赠锦旗

2022-02-14 15:29:34 | 来源: 青海省烟草专卖局

  “太感谢你们了,我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帮我把卷烟零售许可证办下来!”新办零售户格日加激动地说。1月25日下午,格日加带着一面写着“热情高效办实事 贴心服务为群众”的锦旗来到循化县烟草专卖局表达谢意,并为循化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便捷、高效、热情的工作作风竖起大拇指。

图为零售户格日加向县局工作人员来锦旗

  格日加腿脚不方便且患病常年吃药,家里还有两小孩,家庭经济困难,经济来源主要靠小卖部。因为不会网上,申请网上卷烟零售许可证自行办理有一定的困难。循化县烟草专卖局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申请人,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上门实地核查、网上申请受理、审批送证上门及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并在第一时间提供电子结算、入网和订货指导等服务。

图为县局工作人员上门帮助打扫整理零售户店面

图为县局工作人员指导网上申请办理卷烟许可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循化县烟草专卖局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让零售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提升。一面锦旗承载着不仅是深情厚谊,更是群众对县局工作的认可和信任,不断激励着县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信心与决心。下一步,循化县烟草专卖局将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强化“现场受理+送证上门+法律法规培训宣传”服务,树立烟草行业社会良好新形象。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