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元宵节保电工作完美收官

2022-02-16 11:51:30 | 来源: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

  2月15日晚,全州人民在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度过了一个亮堂、喜庆的传统佳节。与此同时,国网海南供电公司的员工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元宵节期间,海南州共和县青海湖广场组织了篝火晚会、烟花、锅庄等各类庆贺活动。按照州委、州政府元宵节有关活动的工作要求,该公司周密部署,超前准备,制订并认真落实保电方案。提前做好负荷预测,线路设备维护工作,认真做好应急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遇到问题快速准确处理;对活动现场的线路、用电设备进行了仔细全面的巡视检查,在现场勘察的基础上,制定活动区域保电方案,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事故处理预案和应急措施。

  元宵节当晚,该公司10余名保电工作人员和应急发电车辆在晚会保电活动现场值守,实施“定岗、定人、定点、定段”现场保电值班,对元宵晚会进行全程跟踪保电,为全州人民热热闹闹过元宵佳节提供了电力保障。(杨天宇)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9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