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继往开来再出发 奋楫扬帆启新航 西矿文旅公司旅游管理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22-02-25 16:56:26 | 来源: 西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2月25日,青海西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在西宁市“海湖之钻”正式揭牌启用,参加揭牌活动的有旅行社协会、导游协会、旅游行业代表、媒体单位等各领域50余人。

  青海西矿文旅公司隶属于西部矿业集团,成立于2018年,旗下拥有茶卡盐湖景区、新疆伊吾胡杨林景区两家4A级景区和入青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为积极融入青海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提升西矿文旅品牌形象,向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经过认真规划和筹备建设,今天,西矿文旅公司旅游管理服务中心正式建成启用。

  据悉,该中心是西矿文旅立志服务于青海省建设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打造的省内首家景区城市文化体验“会客厅”,集企业展厅、旅游服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主要为游客、旅行社等提供线上线下旅游咨询、票务预售等服务,同时通过打造景区大数据管控平台,实现对茶卡盐湖景区和伊吾胡杨林景区的实时调度和远程管控。这是西矿文旅对外展示形象和塑造品牌的新窗口,更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旅游规划部署的新实践,必将为青海旅游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做出新贡献。

  今年,茶卡盐湖景区将于3月1日开园迎客,并推出一个月免门票惠民政策;新疆伊吾胡杨林景区也在不断增添新的体验项目、拓展外部旅游市场。未来,西矿文旅公司将始终秉承“一切为了游客,为了游客的一切”服务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站好每一班岗,为游客提供全面优质、方便快捷的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6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