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赴市教委对接教育对口支援工作

2022-03-03 14:49:25 | 来源: 上海青

    2月25日,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组长、上海市政府驻西宁办事处主任冯志勇等一行赴上海市教委对接工作,并进行座谈。

    市教委主任王平、一级巡视员蒋红出席座谈会,市教委办公室、基教处、职教处、人事处、托幼工作处及市政府驻西宁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双方就青海省果洛教育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上,冯志勇首先介绍了上海市对口支援果洛教育相关工作和进展情况及沪·果职教联盟、西宁果洛中学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并结合果洛教育发展现状,提出了教育援青需求。

    王平表达了对援青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充分考虑对口支援果洛教育需求,加强部门联系沟通,创造条件落实落地,并提出在消费帮扶、沪·果职教联盟、学前教育、师资培训、教师援青五个领域与果洛进一步开展对接,在推动和加快对口支援果洛教育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蒋红从上海教育人才“组团式”管理、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对口支援等方面,介绍了市教委在对口支援工作中的模式探索和取得的相关成果,强调乡村振兴必先振兴乡村教育,提出进一步加强交往交流交融,全面推进在西宁果洛中学开展组团式教育帮扶的建议。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