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久治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2022-03-03 14:49:18 | 来源: 久治县委宣传部

    3月1日,久治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对下一步推动文体旅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以及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并就2022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做好久治县2022年文体旅游广电工作,要组织好主题性文艺创作和演出、展览展示活动,推出一批优秀舞台艺术和美术作品,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要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把握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文体旅游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文体旅游广电工作行稳致远、再开新篇。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实工作上的第一要件。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守牢底线,补齐短板,打造亮点,推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文化旅游深入融合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2022年省州上级部门工作要点,对标对表制定的2022年重点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和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有序推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学好理论上的第一议题。全体干部既要认真学政治理论,又要扎实学业务知识,坚持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研读指定书目、开展业务学习,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讨论,引导局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使“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有效开展。三是要突出政治上的第一属性。全面提升干部素能建设。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奋发有为,加强宏观管理、提升治理能力,推动县文体旅游广电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