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关爱女职工 健康知识进工地

2022-03-08 14:27:27 | 来源: 中建三局三公司

  “感谢公司对工地女性的关爱,这个三八节格外温暖......”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西安经理部在青海地区开展“喜度三八节,健康知识进工地”活动,为身处一线的女职工、女工友、职工家属讲授妇女保健知识。

  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把柔美收敛、温婉掩藏,穿行于钢筋水泥丛中,游走在脚手架之间,与男人们一起挥汗如雨,共同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成为了工地一道靓丽的风景。活动现场,青海区域负责人颜振森为她们送上鲜花和书籍,深切表达对女同胞的敬意和关怀。

  “我们的工作流动性大、环境艰苦、任务繁重,你们每天起早贪黑、栉风沐雨,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你们一直以来辛勤的付出。这次我们特别在外部邀请了专业的保健医生,为大家讲解保健知识,希望你们在工作的同时也多注意身体健康,更好的为企业做贡献。”

  脱下工装,个个都是美娇娘。授课现场,保健医生生动的为大家讲解了一堂妇女保健知识。“这堂课让我科学系统的了解了女性卫生保健知识,提高了日常防护意识,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项目女职工李纳说。(杜琼)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