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妇联深入基层举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

2022-03-11 18:03:37 | 来源: 中国民生新闻网

    3月8日,为迎接“三八”妇女节,让全村妇女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青海省果洛州达日县妇联深入基层在吉迈镇普芒村、垮热村、龙才村举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为全县妇女送上节日的关心与祝福。

    此次活动,立足实际,展现特色,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开展两癌筛查活动,关爱女性健康”、“三八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和“文艺演出活动”,全方位考虑到妇女同志们生活、健康、心情。在筛查活动中,相关人员积极普及知识,让广大女性进一步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和保护自己,引导女性走出健康误区,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

    同时,为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在三八来临之际走访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关怀与祝福。并开展演出活动,让妇女们欢聚一堂。演出活动十分精彩,演员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绝活,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不仅舞蹈优美动人且歌曲节目也个个精彩纷呈,妇女们排成队列,歌声嘹亮,洒脱畅快,让人心生赞叹。接着,迎来游戏环节,拔河比赛、抓石头……在各类游戏、比赛中妇女们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隆重、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让人沉浸,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一个女同胞脸上,在这一天,各村妇女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又健康,又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节日。

    本次庆“三八”活动展示农村妇女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激发了妇女的生活态度和热情,丰富了达日县妇女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关爱女性健康、送去温情活动让妇女群众倍感温暖鼓舞。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