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深化“党建+大数据”工程应用 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水平双提升

2022-03-23 11:41:06 | 来源: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

  “这种数据分析的方式,可以体现直接结果。我们能清楚地掌握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为接下来更好改进和提升画出了重点。”日前,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区块链党建引领评价应用平台管理员通过登录系统,对年初到目前的工作进行测评。这是该公司充分应用党建工作大数据,探索党建工作更加科学、精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一项具体实践。

  海南公司不断推动“党建+”系列工程落地实施和成果优化,深度挖掘“大数据党建”、“大数据业务”的内涵,创新开发区块链党建引领评价应用平台,充分应用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着力促进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水平双提升。

  海南公司充分发挥大数据分析优势,将党支部基础数据、“星级党支部”积分等各项业务指标数据纳入党支部考评工作中,通过对数据进行专业融合分析,系统直观地展示各党支部在党建基础工作开展及推动党建与安全生产、提质增效、改革创新等工作融入融合方面存在的短板和提升空间,实现对党支部工作的精准指导与帮扶,提升抓支部工作的实操力和落实力。

  下一步,海南公司将以党建工作大数据应用为方向,搭建智慧党建平台,推进区块链党建引领评价应用平台二期建设,通过区块链上线技术将党建引领、二级指数业务数据上链,实现党建两级指数考评信息化,过程智能化。(付艳云 杨添宇)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