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暖心!青海“拉面人”同心守“沪”

2022-03-26 09:23:03 | 来源: 新华网

  这些天,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来自辖区内拉面店店主马军辉送来的6000个口罩!

  马军辉来自青海省,三年前,他怀揣梦想、满怀激情,带着对家乡那碗“致富面、幸福面”的美好愿景,来到上海创业,目前在上海已经拥有了四家门店。

  这三年,是马军辉在上海扎根的三年,也是和疫情并存斗争的三年。他在上海奋斗、收获,也想为之付出,守护这座可爱的城市。

  除了捐赠抗疫物资,马军辉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其居住的爱博五村小区做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他说自己闲不住,“只有疫情早日消散,我们才能恢复正常生活,大家才能平安。”

  马军辉的拉面店员工中有不少住在爱博三村,在马军辉的带动下,员工们也纷纷站出来,在自己所在的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了让员工们安心抗疫,马军辉为员工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大家的吃饭问题。

  “虽然当前是我们餐饮人最艰难的时候,但在疫情面前我们不讲个人困难,唯有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才能迎来胜利的曙光。”马军辉说。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