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茶卡盐湖景区4月继续免费开放!快来打卡啦!

2022-03-31 10:18:43 | 来源: 茶卡盐湖景区

小伙伴们

一定要提前

预约!预约!预约!

再出发哦

2022年

茶卡盐湖景区美景依旧

真诚的邀请您

来体验真正的轨道小火车

感受天空之镜的震撼之美

茶卡盐湖景区内一角(资料图)。新华社记者张宏祥摄

  茶卡盐湖自然景观奇特,湖面像镜子一样,反射着美丽的天空倒影,形成水映天、天接地、人在湖间走,宛如画中游的景色。被誉为“中国的天空之镜”,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之一。

一列景区观光火车从茶卡盐湖景区内经过(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张宏祥摄

  茶卡盐湖独有的水上轨道小火车,乘坐梦幻的水上小火车,深入湖心,探寻秘境中的童话世界。

航拍茶卡盐湖(资料图)。新华网发(宋忠勇摄)

  茶卡盐湖独有的大型户外盐雕群,大气磅礴的盐雕群是自然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在蓝天白云和茫茫盐海的映衬下熠熠生辉,令人叹为观止,堪称一绝!

一位背着小孩的游客在茶卡盐湖景区游览(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张宏祥摄

  日出日落前后的茶卡盐湖为盐湖风光最美的时段,彩云、朝阳或夕阳照映盐湖,形成水天一色的绝美画面,成为游客追逐的旖旎风光。

茶卡盐湖星空(资料图)。新华网发(郭勇良摄)

  茶卡盐湖位于北纬36度,高原无污染,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可以清晰的欣赏银河的浩瀚、流星的眩目,而湖面的反射,让星空与湖面融为一体,仿佛繁星洒落镜中。因此,夜晚的茶卡盐湖被称为“中国的夜空之镜”,获评“首家中国最美星空拍摄基地”。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9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