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为光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2022-03-31 15:00:41 | 来源: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

    “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做得真不错,为我们检查光伏发电设备排除隐患,还提供技术指导,真是感谢啊!”3月29日,海南州共和县柴达木和盟电站的负责人刘国邦,对正在光伏发电设备的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说。

    据介绍,这是国网海南供电公司组织的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开展“一对一跟踪式”服务,通过定期对辖区内的光伏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压接接头是否松动、并网电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切实提高光伏发电可靠性,服务好广大光伏客户。

    据了解,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进行技术帮扶,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开辟绿色通道,实行项目申请、现场勘察、并网流程等工作的“一站式”办理;安排专人全程协调推进光伏项目的规划、设计、配套项目等工作,上门提供便利条件,制定施工进度一览表,全方位服务光伏客户,提高光伏发电设备可靠性,最大限度满足光伏并网需求。

    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累计对35家光伏企业完设备检查和技能实操上门辅导,企业满意度达到100%。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政府和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加强调度考核,主动作为、规范操作,继续巩固脱贫成果,服务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