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相约青海 相约盛夏——2022“天佑德杯”环湖赛倒计时100天

2022-04-01 17:40:17 | 来源: 天佑德青稞酒

  4月1日上午,2022“天佑德杯”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海西州格尔木市奥林匹克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办公室、青海省体育局、海西州人民政府、格尔木市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青海体育赛事有限责任公司、海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格尔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共同承办。

  格尔木市群众代表和体育爱好者约1000人以全民健身广场舞、大众骑行等多种形式在活动现场为第二十一届“天佑德杯”环湖赛鼓劲加油。

(天佑德青稞酒公司监事会主席卢艳致辞)

  作为本届环湖赛总冠名商,天佑德青稞酒公司监事会主席卢艳做了精彩致辞。她讲到,“环湖赛的举办,不仅为青海省带来了一项国际赛事,更重要的意义是,创造出了属于青海自己的IP活动品牌,创造出了属于青海人自己的节日,打造了宣传大美青海的传播平台。天佑德青稞酒相伴环湖赛二十一载,助推青海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努力回馈青海人民”。

  第二十一届“天佑德杯”环湖赛将于2022年7月10日—7月17日在青海省境内举办。7月9日在西宁市举办开幕式,7月17日在格尔木市举办闭幕式。全程共8个赛段,途径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海南州、海西州,总距离约1367公里。其中比赛距离约1047公里,转场约320公里,计划邀请22支队伍参赛。

  据悉,今年的环湖赛线路将在保持赛事高难度、高海拔特色的基础上,充分展示高原特色自然地貌,更多融入多元化人文风情,体现全省经济和产业发展布局,将“绿色、人文、和谐、体验”的赛事主题贯穿到赛事组织和传播全过程,组织一场精彩的自行车体育盛会。今年的环湖赛也是首次将比赛线路延伸到了具有瀚海明珠之称的格尔木市。

  环湖赛倒计时100天意味着进入“环湖时间”。目前,环湖赛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开启,在接下来的100天里,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将进一步配合青海省体育局、环湖赛组委会等相关单位做好筹备工作。

  今年是天佑德青稞酒公司持续相伴环湖赛的第二十一年,同时也是公司建厂70周年。公司将以 “建厂70周年”为主题,结合环湖赛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天佑德青稞酒长期坚持赞助和支持青海的各项体育赛事,以此来回报青海人民,为青海的经济、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