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清明踏青 “云”游青海丨黄河岸畔春意浓

2022-04-04 18:42:53 | 来源: 新华网

  春光明媚,花红柳绿。随着气温回暖,位于黄河岸畔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春意正浓,处处洋溢着春日的醉人气息。新华网发(李崇轩 摄)

杏花、田野与远山相映,勾画出一幅迷人的高原春景图。新华网发(李崇轩 摄)

走在乡间小道,微风拂过,吹来阵阵春的芬芳。新华网发(李崇轩 摄)

春日清晨,羊群悠闲地在田间觅食散步。新华网发(李崇轩 摄)

杏花、田野与远山相映,勾画出一幅迷人的高原春景图。新华网发(李崇轩 摄)

一簇簇杏花竞相绽放,麦田吐露着泥土的芬芳。新华网发(李崇轩 摄)

一年之计在于春,贵德县春耕备耕工作正有序展开。新华网发(李崇轩 摄)

村民正在田间劳作,地里的冬小麦长势喜人。新华网发(李崇轩 摄)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