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州公安局第三党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4-06 15:59:59 | 来源: 果洛公安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支部民辅警“把稳思想之舵”。根据局党委部署安排,3月30日,支部书记陈勒旦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为支部民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除支部各支队值班备勤人员外,支部全体民警参加了此次党课。

    期间,重点讲解了认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如何才能打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基础,阐释了公安机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养成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的行动自觉的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全体民辅警在面对挫折困难时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在顺风顺水时更要谨小慎微、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时时讲自律、事事守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参会民辅警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切实把稳思想之舵,守住拒腐防变的红线,坚持原则立场,标定价值航向。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