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首页 要闻 专递 政务 生态 舆情 体育 旅游 图说 无人机 VR/AR
青海
青海频道 要闻 专递 政务 生态 舆情 体育 旅游 图说 无人机 VR/AR

青海省文化馆组织召开“8+1”联盟工作座谈会

2022-04-07 16:54:08 | 来源: 青海省文化厅

    近日,青海省文化馆“8+1”联盟工作座谈会在省文化馆召开。会议由省文化馆党委书记、馆长马云蔚主持,省文化馆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两市六州文化馆馆长及大通县、互助县、乐都县、民和县文化馆馆长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就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全省广场舞大赛、青海省第十届群文干部业务技能比赛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集中讨论。各级文化馆馆长、业务骨干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各地群众文化发展现状提出诸多可行性建议。在认真总结历次活动、比赛经验的基础上,集思广益,拓展思路,注重细节,突出亮点,为打造“青”字号文化品牌再出新招、实招。并就2022年青海公共文化云项目建设作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为尽早实现我省群众文化全覆盖提供组织保障。

    会后,各参会人员均表示,本次会议内容很实,充分体现了省文化馆在行业内的示范引领作用。此后,各级文化馆将在“8+1”联盟机制建立的基础上,自觉担负起繁荣我省群众文化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联动合力,按照统筹谋划、资源整合、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原则,打破地域限制壁垒,着力解决我省各地区群众文化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推动我省群众文化服务标准化、数字化、均等化,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实现文化惠民。

[责任编辑: 鱼昊 ]
<
>
X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