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西宁市文化馆荣获全国网络广场舞大赛二等奖!

2022-04-11 13:55:08 | 来源: 西宁文旅

    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广场舞委员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一起向未来·大家舞起来”全国网络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全国共有500余支团队参加,西宁市文化馆在此次评比中喜获佳绩。

    在此次比赛中,西宁市文化馆先后组织相关业务干部及广场舞爱好者赴湟源县宗家沟景区、大通县鹞子沟滑雪场录制《一起向未来》广场舞。西宁市文化馆将冬奥主题广场舞《一起向未来》通过重新编排,加入少数民族元素,选取富有高原地区特点的冰川及雪地做为取景地,将河湟谷地独特的地貌环境与人文特色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