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青海机场公司启动第一届数据分析与信息化应用大赛

2022-04-14 13:10:48 | 来源: 青海机场公司

  为更好将信息化思维融入到公司生产运行、管理决策各个环节,4月13日,青海机场公司启动第一届数据分析与信息化应用大赛。

  此次大赛共分为项目征集、孵化开发、评审总结和推广应用四个阶段。比赛采用自由命题的方式,以管理提升、业务分析、优化改进、成本效益、科学决策等多层面综合考量命题。参赛队伍可从安全运行、商业经营、旅客服务、日常管理等多个方向,结合工作岗位需求,自选命题上报参赛。

  为确保大赛的专业性及公平性,大赛设置专家评审组和大众评审组进行评审,参赛队伍通过材料汇报和现场答辩的方式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展示,评审组将根据项目的合理性、效能提升、管理理念、数据分析思维等多维度评审项目。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获奖作品将在全公司范围内推广应用,并择优选送至集团公司及各类信息化科技创新大赛。

  近年来,青海机场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持续加强高技能、高层次、工匠型人才培养,大力营造学习新技术、应用新技术的浓厚氛围,围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高标准开展信息化工作,聚焦服务质量和机场运行效率提升,采取各类行之有效的信息化手段,为旅客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服务,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郭轩雨)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