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信息

生态保护 青年先行——人民银行玉树中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2-04-14 23:18:31 | 来源: 玉树中支团委

  为深入开展青海省人民银行系统“保护三江源头 守护绿水青山”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活动,有效发挥人民银行玉树中支“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作用。4月14日,人民银行玉树中支团委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前往玉树市北山,开展“生态保护 青年先行”植树绿化志愿服务活动。

  种下的树苗·收获的希望

  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在技术员指导下,青年们配合默契,认真仔细,植树现场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一派繁忙景象。青年们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自己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是用汗水和热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植树活动种下的是树苗、是希望、更是玉树中支广大团员青年“保护三江源头 守护绿水青山”做好“国之大者”的重要见证。

  生态保护·我们在行动

  近年来,人民银行玉树中支团委持续深化青年生态文明价值观培养,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重点在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培育绿色队伍等方面持续用力,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玉树贡献了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也坚定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玉树中支广大团员青年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玉树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动能。

  下一步,玉树中支团委将团结带领青年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引领青年奏响青春奋进新征程的生态时代强音。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1216